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Beh Tahan 续集

oh my god!!
又是beh tahan
为什么那么多beh tahannnnn

我不要~~~~~~~~~
我不要每天beh tahannnnnnn
我不要成为一个只会抱怨的lenglui....dadalee
i dun wannnnnnn
i dun wannnnnnn

我是一位气质美女来得
我不可以这样beh tahan过一生
不要~~~~~~~~

okie!!

说回这次beh tahan....
唉! 就是我们厂对面的那两位aunti
真的Beh Tahan ar ~~~~~~
自家门口有car park位不park就是要park在咱们门前
真的真的............

Beh Tahan arrrrrrrrr~~~~~~~

呼!舒服晒!

okie...
从今天起我大大丽要做一个正常人
不要每天抱怨了(尽量la)

我要做一位气质美女大大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