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Karaoke....有点闷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比较喜欢听韩歌的关系
竟然对去karaoke唱歌没什么兴趣
总觉得怪怪的
去到那边不知道要选唱什么歌

而且
最近也对自己的歌喉没什么信心
高又拉不上
低又唱不到
唉。。。

想选唱阿妹or丁当的歌又拉不上
唱最近年轻妹妹的歌又没有人家的声音那么“娇”
唉。。。

想选韩文歌来“扭扭屁股”
我的朋友又不懂的欣赏
唉。。。

看来。。。
我应该约tictoc jintai他们去唱K
因为我们都是年轻人。。。
哈哈哈~~~

阿~ 对了
我最近在看“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这部戏
A~ 还满好看的~
歌也满好听的~
两位主角也演得满可爱的~
希望在韩国这部戏的收视率会节节高升啦~

2 条评论:

  1. 姐姐们的年纪也不小了,所以才不会欣赏韩文歌麻♥♥

    回复删除
  2. 对咯! 我小他们那么多... 哈哈哈~~
    妹妹们...几时我们也去唱K呀??
    (幸好姐姐们都不看bloger...不然我就死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