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Pulau Ketam








































             

Pulau Ketam 的日落真的太美了
大家看看那些照片

有大LOVE
有小LOVE
有爱情的LOVE
有亲情的LOVE
有渴望爱的LOVE(那个不是我。。。。)
这两天玩得很开心
我们骑着脚车转来转去。。。
那里的路又窄。。。就好像我们屋后的走廊那样
现在想起来还挺危险的。。。
AR...对了

我们还拍了一小段MV
哈哈~ 

还有就是钓鱼拉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钓鱼
满好玩的
我还蛮喜欢的
我喜欢静静的。。。。等~
吹着海风慢慢的。。。等~

我真的很喜欢海~

*Pulau Ketam的老男村民好像不太喜欢我们这些游客。。。。一点都不友善
 有可能是我们破坏了他们宁静的生活吧~

*Tictoc唱歌进步很多了。。。吓我一跳了。。。Fatimah也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