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随便拉小姐

每次和朋友吃东西一定会遇到一个难题
那就是去哪里吃啊??

每次他们都叫我做决定去那个餐厅
但每次都被那个她反对
那我就问她你要吃什么
她永远都会说随便拉
其实她一点都不随便。。。。

就昨天来讲
我讲大米她说那里都好就是不要大米
OK 不要大米
那我就建议吃新开的日本餐
但她又说什么都好就是不要日本餐
OK那就CURRY N HERB 拉
她又说没什么CHOICE
OK 我放弃了 那我就问她那你要吃什么
她又是那三个字“随便拉”

唉 这位“随便拉小姐”真的一点都不随便阿

** 不知道我是不是也是一位“随便拉小姐”但一点也不随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