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我的恐怖假期回来啦

瓦老~ 超久没来这里了
在看回以前的写的东西真的很好笑耶(每个帖子硬要写一些”烂幽默“的事)
好啦~ 竟然我还记得Password 可以Sign In到
那就写点东西吧~

好~ 就来点恐怖的。。。。

就是我的恐怖假期来啦~

啦啦啦~ 是时候看些恐怖戏来调整一下我的心情。。。。

最近好多恐怖戏~ 超高兴得 (我真的是有点变态呢?!)

刚不久看了一套恐怖却带点搞笑的韩剧“主君的sun" 不错

昨晚看的Chucky就。。。 普通~

今晚就来一部超恐怖的。。。。那就是“笔仙2”

只是听到戏名都觉得怕怕的。。。。。


*** 唉~ 自从我的两天一夜1结束了
       我都没来过这里也
       唉~ 还有现在好像已经不流行写blog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