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变态老女人

有一段日子没看MUSIC BANK了
今天终于.....

哇哇哇~~
好多新团体也
而且是男地
好"养眼"喔!
但是..............

就在我非常认真的"欣赏"着这班男组合时
(喂! 是歌声不是body! Okie! 不要想歪!)
突然有一把"鹅"声传入我的LEFT耳.......
"你这个变态老女人...."

什么? 我没听错吧!!!!
我是"变态女人"!?

天呀! 你这tictoc~~~~~~~~~
我只不过是擦一下嘴角
你就说我变态........
呜呜呜~~~~ T.T
天没眼呀~~~~~

呜呜呜~~~~T.T
说我变态女人
okie! I am accept....no problem de
但是你尽然加上一个""字
什么"变态女人"
~~~~~~~~~~~~~~~

OH No!!!!!!!!!!!!!!

"老"字已经在我心中消失了好久了......
为什么你那么残忍的又让他出现在我面前.........

呜呜呜~~~
你真very残忍!!
我还打算学跳hiphop
明年参加battleground 和选美de ne...
呜呜呜~~ ~~~
T.T
我啊! 连舞团的名称都已经想好了
英文叫"DADALee zheng"
华语是"大大丽! 正!"
然后和这个taiwan"黑角"and 本地"elecoldxhot"battle de
但是经过你的提醒.......
我......
我..,..
我.....
我.....还是觉得我超年轻的! haha! ^^

2 条评论:

  1. 变态老女人!
    你病得可不轻啊!
    都这把年纪了。。。你现在应该在公园下棋的~
    很多老朋友在那里等你啊~
    选美跳舞交给我就可以了~你闪到腰的时候就不好啦!

    回复删除
  2. 喂!下棋应该是Fyfyqueen吧~ okie...Not Me~
    至于跳舞你还好啦!but 选美就等你去了韩国回来才讲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