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HK 我来了.....

呼!订机票了
但是没有那种很兴奋的感觉也
只有一种感觉就是烦

光是订机票都觉得烦了
要看那天便宜拉
好不容易决定了日期
又说什么五个人拉
住酒店很麻烦拉
又什么房间很小拉
又这样一又那样

唉!
不管拉!
我就是要TICTOC去
我不相信HK那么大
会没有酒店(房间)是可以睡tiga orang de! 哼!

Tictoc记得jimat sikit.......
嘻嘻~还有过年时记得努力的去拜年......
为了你的"钱途" 记得要发奋图强!!!!!

啊! 还有
你这金太.........
你不要在讲我老.............
我可年轻的很.....

我大大丽今年才二十出头
那象fyfyqueen那样已经4字头了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