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好像 "巫婆"...

wah~
昨天我以为我"撞鬼"~怕怕~
严格来说不是"撞鬼"是遇见"巫婆"

哎~
其实我是遇见一位老人家
erm......这样说人家好像不太好
but她真的是吓到我也~~

其实她是一位老夫人
是很老的那种哟
个子廋廋小小的
有点驼背
皮肤白白
满面皱纹
眼睛大大
还擦蓝色眼影
声音尖尖的
wu.... 看起来真的超像"巫婆"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我和FYFYQUEEN要锁门(office)回家时
突然那位貌似巫婆的老人家出现在门口
是突然哟
而且是"没声没色"那种哟
然后那位老夫人跟我speak english
她那种眼神和声调
让我觉得好恐怖哟~冷冷的~

那位老夫人就讲了一大堆"东西"
原来是要我们DONATE $$ "-.-

其实这位老夫人真的要小心点
这样闯进人家的KILANG很危险的
万一遇到ORANG JAHAT这么办

我也在想
会不会是这位老人家被坏人利用来骗钱呢?
利用她来博取别人的同情心呢????

唉~ 大家还是小心点比较好
因为这世上实在是太多坏人~

ha! 对了
前几天更好笑
我遇见一位"阿星"
他看到我就对我说
"YOU R VERY LUCKY! YOU R VERY LUCKY"
一直讲一直讲~~ U R VERY LUCKY LA....
又什么LUCKY LA....

真是的
LUCKY 你的头拉
LUCKY LUCKY~~~~
真是的
如果是LUCKY 的话
那天又不见我抽中一辆BMW
气死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