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又回来了........

哎哟!
它又回来了........
wuwu..........
t.t

我的"自卑"又回来探我拉!
唉! 真烦呀!!!!!

那个自卑回来!
okie! 没问题的
但是那个"自信"又溜走了!
唉!!!!!!

幸好
昨天我做了一件事
哈! 一件令我感到爽快的事
嘻嘻 ^^

那就是"买衣服"拉
而且还非常的"豪"呢!
不看"$"
想买就买
买买~~~~~~~~

想到这点(shopping)
呼! 我心情.....突然好了很多......

原来坊间所说的
"心情不好时就买东西"是对地......

买买买~~~~~~~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