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十全十美

今天
那个fyfyqueen说要金太他们改名
叫什么"全全" "美美”喔!


哈... 说什么他们两个呢
一个就读书“劲”
一个就运动“劲”
如果两个加起来就真的“十全十美”
所以就叫他们“全全”和“美美”

哈~
那么他们的英文名字不就叫“Perper”和“fectfect” (perfect)
"Per!Fect!吃饭咯.."

我说呀~
fyfyqueen
我真是服了你
你的金太和小刨已经不错了
一个是“品学兼优”
一个是“羽球高手,文武双全”

不过话说回来
这世上真的会有“十全十美”的人吗?
我才不相信...
因为我觉得上天是公平的....
你看我和fyfyqueen就知道拉 *v*
p/s: 世界羽毛球高手...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