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气质美女

哇!上周末过的very充实
er...............
怎么说呢?
也不是什么充实拉
只是看了两场不同类型的concert

第一场 (流行音乐)
28/11/09
Bukit Jalil
Alan n Hacken concert


好好看也
天呀!好久没那么high了
那种大合唱的感觉太爽了
但唯一遗憾的不能很尽兴的站起来


听了那么多concert
我觉得最正最high的是阿伦的拉
第二是阿妹的拉
第三是.........
Oh No!!!!!!
看来我已经曝露我的年龄了

第二场 (文艺)
29/11/09
PJ
Orchestra

朋友你们相信吗?
天呀!我看Orchestra
哇!哇!哇!
我真是太有气质了
请你们以后不要叫我“美女”
因为我是“气质美女”
哈哈!气质美女大大丽

讲道这Orchestra
不得不讲下我们家Tictoc and Jintai
因为他们也有份参与

Tictoc! Jintai!
你们实在是太行了

还有要恭喜我们状元!金太!
当听到这消息时
心情有点复杂
因为你拿7A
那我的350将会离我而去..................

哼!你这个金太给我记住!
wuwuwu~~~
My 350~~~~

还有记得请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