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自己快乐就好

唉。。。。
后悔讲了这件事

唉。。。。
搞到好像发生什么大事
惊动了我们家的董事长。。。。


唉。。。。
其实回想起来
有可能我真的很敏感

不过我真的很讨厌他今天的所作所为
(哈哈~用到“所作作为”这4个字好像很严重)
我真的很生气和讨厌。。。
他真的不会去体谅人。。。
他也不知道什么叫“嘣口人忌嘣口碗”。。。
他没想到当她讲这些话时
他不知道已经伤害了我这dadalee的心灵了。。。t.t

唉。。。。
也不能完全怪人家的。。。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小心眼
看到人家酱。。。。
心里就酸流流的。。。。

转换一下心情
讲一些值得高兴的事 ^^

就是。。。。。
今天我dadalee终于向那位先生要回我的拖鞋^^
哈~是不是很厉害呢
Yeah ! dadalee最厉害~
开心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