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我的心情-四部曲

(一) 愤怒
最近发现有人偷我们家的线来上网
真的很过分也
尤其是半夜害我上不到网
请允许我骂他
@#$$^&^%$^*(&(^*

(二) 生气
唉呀~
这两个星期
这xx很不听话
尽然上网没inform me...
这可是大大大件事呀........
而且每次上网都被我tangkap到
真是不知是他黑仔还是我厉害




(三) 开心
我要恭喜小刨和金太
一个是模范生另个是辩论代表
还有tictoc拉
恭喜你就来考完试拉(korea~korea~)
阿~对了还有就是德华拉
祝你生日快乐~

(四) 担心
如果tictoc考完试了
我们家的computer一定累惨
白天要服侍tictoc
晚上就轮到我
computer你可以吗?
千万不要“当”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