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wow...酱就过了23岁的生日
哈哈.....23岁=="
unbelievable.......23.....hahahaha.........
谢谢fyfyqueen,jintai,xiaopao,tictoc, 德华两公婆还有老豆and老妈子
特别是我的老妈拉
煮了两粒蛋蛋还有一盒鸡腿饭....(看来我真的要加家佣给老妈子)
谢谢你们咯
帮我这dadalee庆祝生日
xixi~这次的生日和以往差不多
就是放自己一天假
一整天在家吃喝玩乐.....
上网看我就爱的2D1N.......
做我喜欢的事......好开心喔^^
到了晚上就一家人一起吃饭
哈哈.....好像过年....
还有
那个kek实在是太好吃......
非常的laku....
一下就habis liao...
yummmmyyyy
谢谢你们~

2 条评论:

  1. 那个蛋糕是我买的:):):)

    回复删除
  2. wow...我还以为你会爆我的真实年龄出来...好险wo...
    谢谢你的cake cake lo.... i like it veli muchhhh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