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计划A,B,C





谢谢我的老朋友
还有tictoc la
jintai la
xiao pao la
n my family la
在中秋节那天帮我庆祝BIRTHDAY
sarangheyo~~~~

唉!
皱纹一年比一年多
肥肉也是一年比一年多
但银行的钱却原地踏步

天呀!
在过几年
我大大丽真的是“钱又没人又老”
所以我已经有了全盘计划

那就是。。。。

计划A-tictoc
计划B-金太
计划C-小刨

嘻嘻^^
我以后就靠你们啦
哈哈~~
一个星期有7天
星期一二就去tictoc家
星期三四就去金太家
星期五六就去小刨家
那礼拜天就回老人院
哗!好丰富的节目呀

还是住上一个月才去另外一家呢
还是两个月呢....
还是.............
还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