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我不怕! 屁拉!

有位人兄说
我不怕别人的车比我贵
我也不怕别人赚钱比我多
我只怕我的才华比别人少

哈~~
对我来说
应该是
我不怕别人才华比我多
我也不怕别人比我美
我只怕别人比我高


Whyyyyyyyy?
哈~~
因为我不是很美也没有才华
唯一比的过别人的就是我的身高
你说我是不是怕别人高过我呢

其实我觉得说这番话的那位人兄
你应该是“人又老钱又没”哈
你唯一可以厉害过别人就是你的才华
所以你才会那么害怕你的才华少过别人

其实我觉得

你越是说你不在意

其实你就是非常在意

当一个人没有那样东西时

就会想要另外一样东西来顶替

其实那位人兄最在意的东西就是他没有的东西

不明呀
简单来说就是
(那位人兄)是因为"钱"赚的不多
所以你才会那么在意你的才华比别人少嘛

挖老也
好深奥也
我也不太明也

这是我的个人观点
如有猜错请多多包涵


by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