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败犬! 我不要...........

前几天
拿了两天假
超爽

吃睡吃睡吃睡
真是爽呀

我呢就趁这两天假期
看了一部连续集 (其实还没看完拉)
叫什么“by犬XX”得

哈!我终于明白
为什么这部连续集会那么高收视率
这戏是讲述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女人
也不是很老拉
只是三多一点
真的真的不是很老叻= =

讲回剧情
这女人爱上了一位年轻小伙子
而这个Young boy也爱上她

天呀!
这样的剧情怎会不吸引我们这些姐姐仔呢
真是的

剧里的女主角
时常讲的一句话就是
“为什么女人到了这样的年纪没嫁就要被称为败犬”

是涡
为什么呢
为什么女人到了这样的年纪还没嫁就被称为败犬呢

真是的
叫我们老姑婆就算拉
现在还要加多一个“败犬”

就没有一个好听一点的名称吗
例如
钻石女呀
胜犬女呀
孤独女呀
就是不要那个败字
好像女人没嫁就是注定失败酱

最后我终于找到一个理由/原因让我接受这名称
那就是.....

我是败犬
但我不是失败的败
我是打不败的败
Yes ^^

败犬最厉害.......... YA

gOOD nITE l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