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超强的弹性

sori! 请大家原谅我....
我实在是忍不住.....
我决定要把这件事写出来
虽然是件很"胃"的事
(就是会另人有种想呕or脏脏...)

那就是鼻X事件

今天我呢才发现我的鼻x
是那么厉害的le
而且还那么有弹性的le

事情是将的
今天在我非常认真的低着头工作时
突然
Toc..........一声
一块不明东西掉在我的plastic folder
而且还回弹了一下
还弹得满高的

OMG!!!

原来是偶的鼻shit呀。。。。
哇!我第一个反应是看看四周
呼~
“好才好才”没人看到
放心了....
放心了....

你知道的拉
鼻shit回弹耶
不是人人做到的叻

如果给我亲爱的同事们看到后
要我再表演多一次
然后放在youtube给人看
然后点击次数破百万怎么办?
"将"的话
我将会红过"Charlie"的勒
怎么办?

我dadalee不要红~~

哈~
真想不到我的名字叫"大大丽"
连我的鼻X也那么"大大粒"
厉害! 厉害!
真是"超劲"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