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我要生气了!!

本来今天心情非常的好
怎知道....................

唉!
那个人真的是位“奇人”(奇怪的人)
这人真的..... 唉~
都不懂要怎么说.....
就是"五是花六是变"(广东音)

前几个月......
说要放什么X桌子在我们小小的会客厅里
而且是两张
我非常气愤的说NO..........
不久又说要换什么X灯
okie! 换....
怎知道这位"奇人"换了X灯不久又要换回白灯
啊啊啊~~~~~~~~~~
气死我拉~~~~~~~~~~~~
真想骂粗口...........

喂呀! 奇人! 我要"在这里"告诉你哟!
(hehe~为什么要在这里讲呢不是直接面对面讲呢? 嘻嘻~ 因为本人的"胆"天生就比较小而且"心和胸"又比较窄嘛!所以就.......)
好拉~ 我要说的是.................
这不是你的屋子也!
这是我们的"狗窝"也!
为什么你就是要来kakacaucau呀

呼! 发泄后舒服多了............... ^^

唉~ 其实哦~
怎么说你都是长辈而且你的出发点是很好la.....
但做什么事都要适可而止嘛... OK!
er........写blog骂你好像不太好啦... Sorry lor...
不过Please! Jangan Kakacaucau lagi...............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