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我没文学内涵可以写Blog吗?

最近常听到某DJ说
他们听歌
不是先听曲
而是看歌词写的好不好
然后再决定要不要听那首歌.....
哇~劲呀!


唉!
but 我大大丽
是先听曲
然后.........
什么都不管啦............

**************************

最近还听到某电台某嘉宾说
她从来不看爱情小说
她专看那些很有深度的有文笔的有人生哲学有内涵的书
看BLOG要看Deep(有深度)的BLOG
哇~劲呀!


唉!
BUT我大大丽就是最不爱看那些有深度的书
什么人生哲学的书
呼!本人最不爱

************************

那你一定认为我不爱阅读咯!!!


错!错!错!

我是喜欢看书的勒~
但是
不是这类型的
我最爱的是“真实”的(但不是作者本身经历的事)
是那种历史的!神秘的!侦探的!
哇!我最爱!

我不管他的文笔如何!
总之我看得明白就可以了
一切不重要!!

*****************************

哎哟!
有时候我在想
是不是
不看什么吴XX,龙XX等等的书
就没文学内涵呢?

是不是
看这种类型的书的人就高人一等!
而看那些什么爱情小说就。。。!





听歌不看歌词的人
就是没什么内涵呢!

**********************

唉~
那像我们这些没有文学内涵的人
到底有没有资格写BLOG呀??

答案是..................



照.................
写~~~~~~~~~~~~~~~~



管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