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月老和财神傻傻分不清楚~

明天开工啦。。。。。。。

初七开工还是觉得不够也
怎么还是那么懒呀!!!
怎么办~

还想放假也
但是我有一位朋友却觉得很闷也
天呀!为什么会很闷呢?
一年一度的新年也!可以不分日夜吃喝玩乐
爽呀~

对了!初一那天
我们一家去天后宫
到了天后宫
我们这些“烂清高的人”就在那边逛一逛
而我家的皇太后和皇后就去拜拜

过了一会
皇太后突然塞了一个小小的福包给我
我一看然后望着皇太后说“哇!财神呀!好可爱!”
哈!皇太后很大声地说“什么财神呀!是月老呀!"
我大大丽立刻回应“HUH~不是财神我要财神也”
嘻嘻!我真的是爱财呀~

唉!没办法啦
到了这种年龄大家应该会认为我是要月老的拉
但我比较爱财
或许到了我有财时
我就会想要月老吧!

月老~
SORI!那天不是故意的~
认错你是财神!
而且还说我要财神!
我向你赔个不是!
请您原谅我的无知!
呜呜~~~
其实其实.........
其实......我也很需要您老人家帮忙的呀!T.T
就算是没桃花也请您老人家和财神爷爷沟通沟通关照我一下
您知道啦!“人又老钱又没”是多么惨的事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