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新年来lo.........

新年到~
新年到~

Yeah! 就要放假拉~
想到有一星期的假期
hehe....我的嘴角就会微微的往上升

有人说
年纪越大就越不喜欢过年
而且是怕那种也
说什么.....没意义拉和其他......

我呢?就不同意也
我不觉得年纪越大越不喜欢过年

就我来说拉
虽然我不是“十八Ya二”
但我还是满期待过年的也

我想
应该是结了婚的人会比较不喜欢过年吧!
因为要用好多钱
要包红包,要送礼,如有小孩的更加惨...
用的钱更多.........

唉~
其实
总的来说呢........
不是年纪越大或结了婚的人不喜欢或怕过年.....
而是
越没有钱的人越怕过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