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怕你长大后....

我昨天突然觉得很害怕
我真的很怕你长大
我真的怕你长大了会像他们那样

有可能你会觉得我的担心是多余
但是我真的很怕

我很怕你长大后
会沉迷上夜店

我很怕你长大后
会爱上喝酒

我很怕你长大后
会像他们那样

其实我对你真的是有信心的
我觉得你是不会那样的


自从昨晚
我很怕
真的很怕
因为你身边实在是太多这种诱惑了
我看到那位aunty一直在“鼓励”你喝
我的心很痛
真的很痛

当时
我真的很怕你会喝
呼~ 最后你没有喝

我真的很欣慰你没喝
我真的没白疼你

唉~
有可能你一定说我是老土鬼
或说我“你自己不喝就不给我喝”
或说我戴“有色眼镜”看人
但我还是那句话
“不要”

听我说
不要以为“不喝酒会是一件很吃亏”的事
Okie?

还有一件事
我真不明白
为什么世上会有酱的人
为什么会有酱的aunty的
一直在那边“鼓励”一个天真活泼美丽大方的小女孩喝alcohol...

天呀!
当时我真的很想骂他
“喂!叫你女儿喝拉!为什么要kacau我们家的小孩”
真是的

等她长大成年
她自然而然就会去喝
用不着你操心!哼!

*真是越看她越不顺眼......................
唉~没办法拉!鬼叫我是一位“烂清高”的人嘛!

3 条评论:

  1. (一直在那边“鼓励”一个天真活泼美丽大方的小女孩喝alcohol)这句话有点奇怪,怎么会是天真活泼美丽大方呢??有点太夸张了吧~~~

    回复删除
  2. 我很开心你会这样写..因为这样证明你真的很爱我
    (家人那种)...可是有的时候..我会觉得那是一种恐怖的压力...以前说小的时候我会很乖很听话任何事都要被你来操控..可是现在我已经慢慢开始长大了..难道我应有的权利和自由还要不断继续给你们操控麽?这真的很不公平...你这次可以管到我..并不代表你以后可以阿...如果我以后真的去clubing的话...就是你白疼我么?这样真的歪理...那是我的自由和权利..或许对你来说去那种地方的人都是坏的...
    那么对那些明明是好的人来说不是很不公平?姑,年代已经不同了...很多事都很难说...在你的性格和脾气来说...在这个年代已经很不好了...很多事你都不愿意听别人的意见..可是在你的立场上你说的就是对的...或许你根本没有发现这一点...姑...我已经开始在长大了...以后我也会有自己的天空....酱以后你要怎样办?
    对于你在课业上那么严的管我我也努力没讲什麽...因为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可是有的时候..你对我其他事的批评...有的时候会很难接受的...就好像我批评你那样你也会不爽阿
    同样的道理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跟自由...可是我感觉我的自由和权利差不多有一半都给你剥夺了...你难道都没有发现么?唉...姑姑..我知道你看了会很不爽...可是没有办法..如果我不写出来...你永远都不懂我是怎样看你的...

    回复删除
  3. jintai:哈!我写错了!天真活泼美丽大方的应该是我“大大丽”^^
    ticdog:你真的认为你长大了吗?还有长大不是“大晒得”!长大也会做错事的!不要以为长大了什么都可以!长大不一定代表思想成熟....
    我不是说你长大后去Club我就白疼你!你误会了!我只是不希望你这种年龄就喝酒!你知道吗?就连那么先进自由的美国也是18岁才可以喝酒的
    我只是不希望你在还未“成人”之前做那样的事情而已
    你长大后你真的认为我会还有这样的power管你吗?我不是你的父母我不能做些什么?你听我的话我会非常高兴,你不听我的话我也不能怎样。最多也是发发脾气而已
    唉!学业?我有要你那7A10A吗?UPSR我有逼你吗?你没有读书时我有打你吗?就想昨晚那样?我有吗?我要的是你不要那么懒散.....不要做什么都半途而废...
    你要的权利和自由是什么?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读书就读,不想就不要读?不用上课?想上网就上网?想去哪就那里?不要管你是吗?哈!SORI! 我肯定做不到除非你不是Ah B!但我会尽量改变以下.....
    不要一直认为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管你.你试下换一个角度看看或许你会有不同的感觉...我其实是在关心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