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啊~ 救命呀!!!!!!



一年二度的Matta Fair来拉~
星期五去那边拿一些资料回来看
哦! 这可是我第一次去也
去到会场看到好多挡口
有的挡口是sell日本的拉
有的是sell韩国的拉
有的是sell台湾的拉

啊~ 救命呀!!
我真好想去旅行呀~~~
好想去北海道
单单看到boucher我就流口水了





韩国我也想再去多一次(哈!我在"晒命"也)

朋友呀
比起香港我真的比较想去日本也
虽然去年去过日本(哈!我又在"晒命"拉!)

唉!看来应该是去比较便宜的先得拉

北海道等我哟~~~
我决定明年夏天来找你哟
夏天应该会比较便宜点

看来我真的要发奋图强
看看那里有"外水"赚

还有那天在会场差点"扑街"
看来我真的要小心点
因为年尾到了
怕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