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吓到人呀~~~~



哈~~~~~
我今天吓到人也!

时间:1:00
地点:office 附近的茶室
事发经过:

今天我如常地去杂饭档买饭
就正当我拿完菜
我感觉到有人好像在看我
我就传头一望
oh 有一男人和我对看了一眼
从他的表情看来
我非常非常confirm他被我的样子吓到了

天呀!
他应该没想到背后的我看起来是多么的正
但一转头过来。。。。。。

真是的
白天都会吓到人
看来晚上我应该少点出门
你知道拉7月到了
吓到人就不好啦

看来我真的需要去一趟korea弄一弄
听说korea手工不错
而且收费还便宜过japan
要不要叫fyfyqueen一起呢
我看他应该需要抽脂
还是叫tictoc呢
一次过整完全身不知会不会有discount
哈!胸部就不用拉
因为我叫大大丽嘛~


Good nite Yo。。。

2 条评论:

  1. 你OK我OK得~
    MATTA FAIR 来了应该可以买到便宜机票~
    等我们整完后我倍你去KOPISHOP吓人~

    回复删除
  2. 哈!一言为定la~
    kopishop we are coming soo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