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便宜不一定不好!

真是的
前天那位766电台DJ讲了一句话
就是因为这句话引起了我们全office的人愤怒

日期:17/9/09
时间:下午
事发经过:

某某数字电台的某某男DJ
在做节目时
讲了一句话就是
“我最怕的就是那些擦香水的人.......味道很熏鼻拉......尤其是那些cheap香水....在Pasar Malam卖的那些"

Nya吗个佬! (广东读音)
(sorry 有粗俗)

真是的
什么cheap香水啊
天呀! 不管是便宜香水还是贵香水
只要你擦过量
味道也一定会很浓
都是会熏到人的拉

真是的
你试下
把一整罐什么什么Almari 香水倒在身上
看下会不会熏到人
熏死你都可以呀
真是no X 的
我就不信你贵的就不会熏到人

还有
谁说Pasar Malam的东西就不好呀
Pasar Malam的衣服便宜又美丽
食物又好吃
应有尽有

真是越说越气

算了吧
你喜欢什么都不管我的事
但是做节目时
讲话要小心点
因为你这句话使到我们全office的人
都对你的印象完全扣分
现在你给我们的印象
就是看不起买便宜货的人
悲哀呀~

最后我要大声地说.............

PASAR MALAM 我爱你~~~~~

便宜货 我爱你~~~~~


Good 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