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Thank you....

前天和“救命college”的朋友见面
哇!真的好久不见勒
不是有人要marry的话
我看应该要等过年我们才会出来

讲到这个“救命college”
它真是救了我也
想当年真是不知走什么狗屎运
你竟敢收留我
如果不是你的话
我应该会错失很多很多机会

虽然我现在也不是在什么银行做工
英文还是那么烂
但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真的真的很满足

除此之外
我还要谢谢一位老师
因为这位老师我才知道有这么一间college
不然我也不可能成为一位big student
还有我们家的老爷和太后等等拉(就是我的家人啦
谢谢你们咯!

不过又时我会想
为什么我酱样子都可以读U
连我那老豆都很怀疑我到底是不是“Big 司徒扽他”
是幸运吗
还是我........

阿!对了还有我们家的太后生病了
希望她能早日康复拉

还有还有
就是要恭喜Reena拉
祝你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还有还有
要恭喜tictoc和金太
tictoc就是表演非常成功
金太呢就是考完试了

唉!看来我的350块应该凶多吉少了!

呜呜呜~~~
我的350块呀~~~~

Good 尼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