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厉害!厉害!

一位7岁的小女孩唱over the rainbow和i will always love you
真的会感动人吗?
一个应该是天真活泼的小女孩
站在一个大舞台唱歌真的会感动人吗?
答案是会但那个人不是我

我只可以说她真的很厉害
真的很会唱歌
我真的很佩服这小女孩
她肯定是未来的SUPER STAR

我的唱功肯定100巴仙比不上她
不是100巴仙应该是100000巴仙
但sorry她真的感动不到我也

我这老土鬼
还是觉得七岁小女孩应该唱些儿歌
哈!例如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什么什么little star 的拉
如果她会中文的话唱两只老虎也不错
哈~~~~~

也许是我大大丽不懂音乐
我真的没被感动到也
我还是比较喜欢“four thousand gold”唱得儿歌
哈~~~

喜欢这小女生的朋友或Toc
千万不要骂我
我不是讨厌她
而是她不是我的“菜”
就掏一句很多男生们常说的一句话
“她很美!但不是我要的菜!”

终结是
我大大丽爱音乐
但我不懂音乐
Yeah^^


Good Niteeeeeeeeee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