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神奇!

化妆对女人来说是满重要的
但最近我发现
原来化妆对男人来说一样也是那么重要的

因为最近看到一位男明星
化妆前和化妆后的样子
真的有差别
化妆后的样子真的好“掂”呀

看来我应该可以省钱
不用出国不用动刀
只需要去学个化妆
我就可以变成美女

Yeah~~
Dadalee美女来啦!

还有我大大丽好想养沙皮狗也
但我又很懒帮它冲凉等等
狗呀!如果你能自己去toilet那该多好呀!
就像我们家的TICtoc那样
自己大小便哈~
Tictoc你最行~

*GD的狗好可爱^^

Good Morning~
(是那个tictoc叫我写good morning 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