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心情好了!!!

hahaha! 心情好了!!!

大大丽回来拉!!

今天有件事非常开心!
我不用去载TICTOC
老爷去载TICTOC
O Ye!

不过..............................................

你这个TicToc真的......................
连续1个month没去....................

哼!
还说要发奋图强
“拉粪最强”就有拉!

真的气鬼死我拉!

TicToc骂我每次写BLOG都有他的名字!
又写他的不好!

哎呀!你嘛!我当然要“”着你拉!
那我的人气才会高嘛!

好啦!我们家TicToc可是一位好学生哟!
大家不要误会他哟!
可以了吧!我亲爱的TicToc

加油!TicToc!
加油!金太!
加油!小刨!
加油!大大丽!
加油!FyfyQueen!

全部一起加油吧!

1 条评论:

  1. 姑...
    不要去看我的blog了...
    给我一点空间...
    很多事我不想让你知道...
    pls...
    拜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