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真的是折磨人呀!


这几天我在office根本就是在受折磨呀!

不知道是不是我手脚fast呢?
还是公司没生意?

早上
Inv issue 了
A/C key in 了
P.V 写了
chq 开了
doc filling 了

到下午3-4点我就没事情做了也
真的好辛苦的叻!


我大大丽比较怕人家讲我坏话
所以我就尽量不让其他人看到我无所事事的
我就会东找找西找找
找呀!找呀!

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很忙
没事做却要找东西做
天呀!这是多么的难的事呀!

还有我也不可以很大方的坐在“computer区”上网
因为我怕人家看到以为我大大丽在makan ular上网不做工

原来上班没事做是那么的折磨


我要忙~


因为这样我才觉得我是个有用的人


我要做个有用的人!


HeeHee^^
我看我的愿望应该会很快就会实现的拉!
因为明天我的同事请假了
我会很忙的拉!
Yeah~~


哈^^
还有今天我终于可以在安静的环境下上网
因为那个tictoc在做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