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好勤劳!

这几晚我非常勤劳也!
我没有看Astro拉!
没有很早睡拉!
而且我的黑眼圈深了!

好久没那么认真地做一件事情了!

因为我最近发现有一个韩国节目很好看又好好笑!
so我就非常非常认真努力的上网看这个节目!

虽然听不懂他们说什么但还是觉得好好笑也~
难道是因为有靓仔的关系!

切!我才不会那么肤浅!哼!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这时金太和tictoc他们应该会同时发出一声屁啦!你就是

erm....
是拉!是拉!
我承认拉有靓仔会更好看一点拉!

真是的!
有谁会不喜欢美的东西呢!
内在美也是一种美嘛!
况且我是眼看手不动
哈!但心动。。

夜了!是时候睡觉拉

Good 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