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梦想成真!

昨天和德华看了一场球赛(他称自己是德华!)
(ha! 你是德华那我也可以是嘉欣lo! haha~)

唉! 我们输了!
哈! 不过MU也输了!
Haha! sama-sama!

不过我们比较好奇的是这几个月那些球迷在做什么?
每星期都去看球赛的球迷
突然这两个月没球看也
会不会也像球星一样

度度假!
结结婚!
生孩子!
还是....................

讲下讲下.........
又讲到想当年!

真的好像发梦~

5月2号
Anfield球场
LivVs M'brough (3:0)

天呀!我真的发梦也没想过我可以到现场看球!

还记得
那天

在场外
吃Sausage
买球衣
拍拍照
等球员(2 hrs)

在场内
如果球一靠近笼门
所有人就站起来
球走了
所有人就坐下来

哈!
我们就
一下站着
一下坐着
一下站着
一下坐着
好好玩也!

不过这都是托公司的福拉!
如果不是公司有"摆档"(Exhibition)
哈! 我就没机会去!

公司万岁!

今天我还收到incentive!
Yeah! 可以买金拉!!!

公司万万岁!!

erm......
买金好还是放银行?
买金?放银行?
买金?放银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