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路霸


今天我看到一个路霸也

不知道是谁的错
只是看到一位年轻人
把他的鼠鹿停在路中间
然后跑到后面的那辆车
打开那辆车的门
强行把那位司机拉出来
然后又用脚跩他

OH MY GOD!
我的妈呀!
“日光日白”那位年轻人竟然做出这样的事

天呀!
到底那位年轻人这么了
脾气为何那么暴躁呀!
那时我真的很想冲出去用滕条打他也
一路打他一路骂他
"你怎么可以用脚踢人有话好好说嘛!"
"你个年轻人鞭你鞭你....."
如果他还不听话我就叫Tictoc来咬他
Tictoc go~~~~

哈!
我看我也有潜力成为路霸也!

erm...............
我只是想而已
应该不会被人告吧
不要告我呀
我只是发发梦而已
我不敢打人的
我是好人
Tictoc也是好TOC

怕怕~~~~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