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一次过餐厅!


上星期日,我们去“一次过德国餐厅”吃猪脚!
那支猪脚真的满大的,不过味道就“嘛嘛地”拉!

不过我们发现很多餐厅的名字都叫“一次过”。



一次过西餐店拉~
一次过面当拉~
一次过酒楼拉~

我想应该很多人都去过“一次过餐厅”吧!
真的很多餐馆都是去一次不会再去第二次!
哈!你说是不是“一次过”餐厅!

那天我大大丽还和我们家的Tictoc拍照.
而且是时下最流行的自拍。
哈!还叫我如何嘟嘴,比Ya,45度角拉等等。
突然觉得我好年轻唷!

不过当我看到那些照片时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

我变了!!!!
眼皮肿肿的!
脸圆圆的!

呜呜呜~~~~~~~~~
我的青春呀?
你在哪里呀???

呜呜呜~~~~~~~~~~~~~~~
你真的不能再回到我身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