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写博客! 小心的!

今天金太学校发生了一件大事

事情是酱得有一班超级功课好的学生用写Blog的方式来发泄他们心中的不满
他们在Blog写一些老师的不好拉!对老师不满拉!骂老师拉!等等!
好死不死的!那位亲爱的"Miss水果"竟然知道这件事!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那位"Miss水果"竟然想到一个绝到不行的方法对负这班超级学生
他呢就Save And Print 了所有写她坏话的Blog出来
而且连名带姓的让所有人知道是谁write的
又要见家长拉!又品行给D拉!

天呀!
我说呀"Miss水果"
你为什么那么冲动呀
你不可以私底下和他们聊嘛!
为什么要在那么多人面前说出来呢!
你有没有为你的学生想一想呀!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你不可以忍一忍吗?
让他们考完试后才...
你不是很想他们拿7A的吗?

唉!
水果呀!
写悔过书真的那么重要吗?
学生亲自和你道歉真的那么重要吗?
写错老师的名字真的那么重要吗?
考7个A真的那么重要吗?

老师们呀!
最重要应该这些学生的心理吧!
你们是不是应该先去了解同学们为什么会那样写
而不是一味的责备他们要他们Say Sori!
他们是不是真的压力那么大还是有其他原因!
你们应该给他们做一些辅导嘛!

唉!
最可悲的应该是"水果"吧!
我想你心里一定不好受吧!
你的心灵一定受了不少伤吧!
所以呀
你应该也要和这些同学一起接受辅导!

水果呀!
放开心怀原谅他们吧!
不要那么计较拉!
不要在去计较是父母跟你说道歉
还是学生亲口跟您说sori la!
他们还小吗!

哈!
我写那么多"水果"的不好
不知道"水果"会不会要我这个DADALEE写悔过书或是见家长呢!

哈!
我才不怕你呢
因为我有"打果汁机"
哼! 而且我的果汁还是"爬你锁你"的
哈哈!


Good Nite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