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不要说我傻。。。。。



我爱上他们的歌
真的真的很喜欢他们唱的歌~
不论男或女
我通通都爱~~~~~~~

有很多人说
kilikulu的不知道他们在唱什么鬼!
但我觉得音乐没分国界和语言的嘛!
其实不知道歌词也满好的嘛!
那我就可以利用我丰富的想象力拉!
比如我今天喜欢友情的歌
那我就可以当他的歌词是讲友情的
今天想听情歌
那就当这首歌是情歌
好好玩耶!

所以请不要说我傻啦!
我只是爱音乐而已!


I LOVE MUSIC


***特别报告***

请注意!
昨天在L.Y附近发现Panda出没
请在"那一带水"的朋友小心点!!!
他不会咬人但他会打人地!
尤其是那个TD!小心点!
怕怕!
哈哈!

Good 尼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