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恐怖的假期

这几天我都在恐怖的气氛下度过
因为我呀趁着这几天假期连续看了5部恐怖戏!

瓦老爷!
有Japan的拉
有Thailand的拉
有鬼佬的拉
有台湾的拉

不过这几部片都不是很恐怖也
尤其是泰国的有点深奥而且也不恐怖

总括来说呢
Taiwan的有点色情
Japan的结局还不错
Thailand的有的深奥
鬼佬的呢就有两部
一部就是感动另一部就是紧张

我真的超爱看鬼片!
由其是日本和韩国的
恐怖的来又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结局
好好看也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年纪越来越大
最近看鬼片都有那么一点点怕

还有我要谢谢TICTOC
谢谢你去书展还会给我买书
好吧!我就努力学好韩文一起去韩国找MICKY and UKNOW 吧!金太你也一起吧!
Let Go~~~~~~~~~~~~

Sarangheyo~~~~~~~~

Good Nite he y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