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Add 还是不要 Add 呢???

Today 我又上Facebook.

说起来还真的很可悲。 这是我人生第二次上facebook.

天呀!人家老早在两三年前已经开Facebook n friendster. 而我........唉!!!

上Facebook找到old classmate,想add他们但是又有点怕怕!

Add! 不要add!
Add! 不要add!
Add! 不要add!

最后没有Add...

不过至少我现在可以回答他们我有开FACEBOOK。不会被人家说我OUT

这几天,fifi说他也想要开Blog。好期待wo!

不过还是觉得我的匿名好听“DADALEE”。Betul 吧!

(那个“四眼ticdog"骂我每天上网写blog,说我太过分。呜呜呜~~~ )

好啦!好啦!明天不写啦!! 满意了吗?

睡觉时间到。。。 Good nite!









2 条评论:

  1. 哟~
    做莫想想酱多叻??
    add就add啦~
    怕屁咩?!

    回复删除
  2. 哟!人家就是怕屁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