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好烦哟!!!

好烦哟!!!

有一只“东西”一直在我耳边吵吵吵。。。

一直叫“大大丽!大大丽!我要"naik pagar"!!!我要写blog!!!!!” OK lah 知道你人气很旺啦!
人家在做着正经事嘛! 上Facebook是件多么重要的事!气死我了!

最近,听到报道Micheal Owen去M.U耶,OMG! M.U你惨了。Owen是出名“带赛”,去到那输到那。活生生的例子-- Real Marid n New Castle.

LIVERPOOL 万岁!!

今天公司尽然有人“劈炮”辞职。我在此送你一句话唉!朋友呀!揾食艰难!请保重!!!”。

喂!“四眼ticdog"我知道你在看着我的blog. 快还我“曼尼”!!!!!

GOOD 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