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Help! ! Help Me!!

救命呀!!!

我被狗咬!!! 而且还是一只四只眼'sDOG!! 呜呜呜~~~~~

我要打针!! 我怕会得“MAD Dog"症。呜呜呜~~~~~~~~

你这只“四眼Ticdog”,我会记得今天10/7/2009,11.00正。你好嘢!我大大丽一定会“以牙还牙”的。Hee!Hee!Ticdog, 我有口臭地。你惨啦!臭死你!!臭死你!! 哈哈!!

说到“”字。

我昨天发生了一件“”案。

案发地点:我公司门口

时间 :09/07/2009, 6:00pm

事发经过:

昨天,我决定驾“鼠鹿”回家。那FiFiQueen就坐在旁边。好紧张喔!!

然后,我Start 车,进“牙”,退车,就在这时FifiQueen发出一阵惨叫声~~~啊!

吓到我立刻“打Brek”。到底花生什么事???我撞倒人吗???

”!!(广东发音),原来我没有看left hand side就退车。

最后,FifiQueen做了他人生中非常明知的决定就是“他驾车载我回”。

FifiQueen你的决定是对的!我不会怪你地......“才怪”呢!!

我小小的心灵已经受到严重的打击了!!呜呜~~~

天呀!!Why我的人生那么悲呀?

天呀!!Why Tomoro还要上班呀?

天呀!!Why我是个“霉女”呀?Why?Why? Tell Me Why?

好了。我要sleep lo。

Good Niteeeee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