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生气!!!


Yesterday我真的非常生气.....

我真的很想骂老板....

还在office发了一点脾气! 在此跟你们...
是是是.......是你们啦!
我亲爱的同事们and老板说声
SORI” 你知道的拉! 人一定会有脾气的嘛!OK!!^^

啊!对今天这TICDOG竟然迟过我回家也!!

天呀!我和我家的太后可非常紧张!TICDOG以后不可以酱yo!

还有...哪个谁谁的大佬.... 就是你,以后不要酱迟载他回。
不然,哼!我叫隔壁的老黄咬你!!!
开玩笑的拉!我谢谢你都来不及啦!
肯载我们家的TICDOG回家!可是呢不要酱迟喔!OK!

Good Nite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