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可怜呀!!!


昨天我状态真的不好!!
超紧张!!!
还没start就已经...............
真的超级没信心................

最后....................................
我家的"鼠鹿" 受伤了!!!
而且是二度伤害!!
可怜的他呀!!
Sori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为什么会受伤??
因为我一直让他跑但我又没放handbrek!!
害他差的生气冒烟!!!

鼠鹿呀!你不要出事呀!我可没钱医你呀!
如果我有就好了!!
那我就可以........... “司机陈!载我去Shah Alam!”
哈哈!我不用驾车拉!!哈哈!!

超爽的!!!!!

TICDOG不用在烦我拉!!! 哈哈haha!

再次要谢谢FyfyQueen and Boss!
谢谢你们送的LIVERPOOL 枕头!!
我好喜欢哟!!

T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