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没时间呀!没时间!

最近,我大大丽naik pagar的时间都被这个“Ticdog"霸占了!呜呜呜~~ 想update我的Blog n Facebook 都没时间。

我在此送Ticdog一首靓仔们唱的歌"Sorry!Sorry!" lah!

哼! 因为 next week U cant naik pagar , U hanya boleh tengok saya naik pagar saja! haha!



看到上面的公仔可就有点"cake 心广东发音)" 拉!呜呜~~~~~

哎哟!早知道想当年就买Steven.G的拉! 气死我拉!!

我呢就知道你这个"4眼ticdog"一定讲我"又是在写关于""的事情对不对!?

哼!我就是喜欢写""呀! 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还有英文的BallBallBallBall................还有马来文的BoBoBoBoBoBoBo...........!haha! 波死你!哈哈!问你怕没??

波波万岁!!!yeah!!!!!

Good nite lo ticd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