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唉!公司又炒人了!


唉!
今天公司又炒人!
整天的心情都不爽!
毕竟做了三年同事!
也一起去过旅行!
也满聊的来!
也是唯一个不会因为
我“身份特殊”而回避我的!

唉!
虽然公司不是第一次炒人!
但每次心里都很不舒服!

唉!
看到你哭了!
我也哭了!
也不知道要跟你说些什么!

唉!
明明知道“你们”会被炒但又要扮不知道!
那种心情真的不好受!
而且是“即炒即走”那种也!
有多少人会受的了呢!

唉!
不知道谁会是下一个受害者呢!
是我吗?还是下一个新人呢?

唉!
请了又炒!炒了又请!
不听话的!炒!
没sales的!炒!
放粗口歌的!炒!
但是....................
骗钱的!就是不炒!
真奇怪!真奇怪!

唉!
老板呀!可以不要再请人吗?
我不想再次看到他们被炒!
不好受呀!

唉!
我想我应该快要被炒了吧!
因为我越来越不听话了!
回答“不知道”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

Iris!加油吧!
以你的能力应该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