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超恐怖! 怕!怕!


超恐怖!!!! 真的SUPER恐怖!!!!

朋友!! BELIEVE ME! TRUST ME!

真的佷恐怖的内!!

因为前几晚我发了一个好恐怖的梦!

我...我...我...梦到Ticdog呀!!!! 你你你说是不是佷恐怖!!!

不知道是不是"MAD DOG"症发作! 呜呜呜~~~~~~~~

还是我最近看着一本书叫"中国十大皇帝"的关系.....

Hee! Hee! 因为我梦到...............................

我是皇帝而Ticdog是"太监"!! 哈哈哈^^^^^^^^

TicDOG ur are "太监" 哈!!

我要WORKING LAH!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