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谢谢你!


昨天是我人生第三次drive car. 还是那么紧张的!!
每次都要plan了路线才敢start车.
呜呜~~~~! 真是得.......................

我DADALEE看鬼片! No problem! 我不怕!
我DADALEE没有钱! No problem! 我也不怕!
我DADALEE没人要! No problem! 我更加不怕!

哼! 我DADALEE没人要那么恐怖的事我都不怕!
为何我就是怕sendiri driving? Why??
妈呀! 难道我患有"一个人驾车恐惧症"! HELP米!

还有我要谢谢"TICdog"b'cos 直到昨天为止U r the One 敢坐我车的.而且还叫你朋友一起坐.好感动!

在此我要送你一首歌,而这首歌非常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这首歌的歌名就是.......

"世上只有TICDOG好"(改编自世上只有妈妈好)
作词:dadalee

来!会唱的朋友一起唱.One!Two!One! Two!Three!唱....


世上只有TICDOG好

有TICDOG的GUGU才敢驾车

只要TICDOG在旁边

我就没问题


太感动了!快给我Tissue!呜呜呜~~~

谢谢你lo!

加油lo我们家的啦啦队队长!


Good nite!

1 条评论:

  1. 哇~
    原来我那么伟大哒~?
    呵呵~
    不过到目前为止真的只有我敢坐你的车叻><
    哇哈哈~对自己有信心点嘛~
    erm~
    还有厚~
    你的词真的改到有点....

    有点.....

    烂咯~~~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