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我被欺负了!!!!!!!!!


实在是太过分拉!!!

妈!我在office被欺负了!呜呜呜~~~~

呜呜~~~~ 在家被TICDOG欺负
连在OFFICE也被欺负
呜呜呜~~~~~~~~~~

把我的table planner............. 呜呜呜~~~~~

我不想讲拉! 你们看看.........



你看看!你看看!呜呜呜~~~~~~~~~~~~~

你这只死老鼠尽然敢咬我DADALEE的东西

你一定是活的不耐烦吧!!

我的同事觉得这支老鼠不是一只普通老鼠

木门,天花板,,Wire都要咬..............

Panodol,glue,和佬细的补药都要吃!!

现在连我的Table Planner 它都不放过!呜呜呜~~~~

对! 我都觉得它应该来头不小因为尽敢在我的地头"搞事"

难道它是~~~~~~~~~~~~~~~米奇老鼠.

恐怖呀!!!

Mickey mouse 来啦!!!!

快叫“妈大(mata=polis)赖他”!

它是非法移民的!!

它是美国来的!!

它没有IC滴!!

他来跳飞机滴!!

"赖"他~~~~~~~~!

* 赖 mean "捉" 的意思.

1 条评论:

  1. 吓死我了~
    还以为谁在office 欺负你~
    原来只是一直只老鼠而已~
    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