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开"波"啦!! YEAH!

还没啦!! 是即将要"开波"啦!!

好兴奋! 要准备熬夜!

Woo! 我的LIVERPOOL! U mesti Boleh!

LIVERPOOL Boleh!! LIVERPOOL Boleh!!

最近, 时常看报道说...

谁又买谁,那谁又不要谁,谁又不给谁走,谁又要谁走,谁又... 真"乱水"!!!

昨晚, This "4眼ticdog"叫我跳"啦啦舞"!
哼! 真开玩笑! 我可是"舞王"也!

BUT

跳没2分钟就"TWO HAND扶腰"! 累死拉!!!!!!!
真"罗命"(广东发音)! 呜~~~~~~~~

难道......

我DADALEE老了!!!!!!!!!!!
不可能!! NO~~~~ I M STILL YOUNG....
偶不要不要~~~~! 呜呜~~~~~

GooD nITEEE!

2 条评论:

  1. omg!
    又是波!没有别的东西讲了咩??
    我叫你跳拉拉队是你的福气阿~
    还嫌!
    很明显!
    你是老了!!
    哈哈><

    回复删除
  2. ticdog 我送你礼物
    就是“屁啦”!
    I am YOUNG GIR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