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瓦老(walao!!)!我大大粒终于有BLOGGGGGGGGGG La!!!

oh sori 不是大大粒。。。大大丽

今天是我第一次写博格,也是我拿 license 的日子。Today is my BIG Day!

太兴奋!!

昨天去Shopping,遭到一名来自s.petaling的“四眼ticdog”强行把我拉到speedy买了一盒Strawberry。呜呜呜!!没有了我RM48.90。

说道这个“四眼tidog", 喂! 你还欠我“曼尼”!几时还我?????

Although, 这Strawberry(曹格Album) 是贵了点but很好吃。

好了,我要sleepping Lo. 人老了要早点睡。我明天还要早起去打太极。哈!开玩笑的拉!我还不自于那么老。

Good night.

*曼尼=money
*如果谁遇到这支“四眼ticdog”, 请你帮我问下他几时还我“曼尼”。TQ!

1 条评论:

  1. 你这个大大丽!!
    你就不会大方点吗??!
    假到你~明明就老了还装年轻><
    例如我酱才叫年轻~
    哇咔咔~~~~~~~~~~~~~~~~

    回复删除